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红色孤山”免费讲解培训开班啦!五一将迎来志愿者新面孔~


发布时间: 2024- 04- 16 15: 03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岳庙管理处



     “五一”假期将至,为弘扬孤山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岳庙管理处延续去年反响强烈的“五一”特色志愿服务项目,4月13日,策划开展“红色孤山”讲解培训,开启2024年五一“红色孤山”免费讲解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序幕。

      本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讲解技巧和了解孤山的历史文化、革命故事等。培训方式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教室授课,也有现场模拟讲解。通过互动式学习,让这些小志愿者能更快地掌握讲解知识,并具备基一定的讲解能力。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通过培训,让一批小学生和院校导游专业学生担任志愿讲解员。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和之后的双休,志愿者将通过自己的讲解,陪同市民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让更深入地了解孤山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的厚重。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五一”相遇这些新面孔,听他们讲述红色孤山、传播西湖声音!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