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岳庙管理处协助开展“书香换花香”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4- 15 16: 30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岳庙管理处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然而近日,杭州的书中,还藏着花植馨香。4月13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西子驿·平湖秋月”党群驿站内,“书香换花香”活动正式开启,进一步接棒乐享阅读和爱绿护绿。

    在杭城,特别是西湖边,看一本书是美事一桩,赏一株花是趣事一件。在当天的活动中,市民、游客可以“盘活”手里的闲置书籍,用一本图书换取一株景区精心准备的时鲜花卉植物,根据喜好选择一盆雏菊或者长寿花带回家。活动现场,岳庙管理处园林科技科工作人员和第三支部党员热情讲解着活动规则,在市民、游客的积极参与下,半日不到的时间里,已经汇集到科学、文学、艺术等涵盖多个领域的书籍品类。此外,本次活动还融入了科普互动环节,参与者如果答对了关于植物的趣味答题,增长知识储备的同时,还能再额外领取一份小礼品,可谓惊喜多多。

    “书香换花香”活动在多年的延续中,已然成为杭州特色。活动将阅读理念和环保理念巧妙结合,更是凝聚起了全民参与、全城传递的精神内核。依托本次活动,岳庙管理处也再一次搭起了党群沟通的桥梁,取得了更加多元的社会效益。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