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在春天的plant b里,所有的美好,不负遇见

发布时间: 2024- 04- 12 16: 41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天的植物园姹紫嫣红,总是让人心生向往。接下来的几天,一定会更加迷人精彩,听说被誉为“杭州市集天花板 ”的plant b就要来了,这次plant b又有什么出圈的内容呢?

    猜,有多少优秀品牌集结在2024年 plant b城市森林计划春日场?哇喔,居然是三位数,不可思议啊!那plant b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魅力呢?因为它是一场烟火气与潮流范的交织叠加,一次户外运动与绿色健身的亲密接触,一回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融合共生,更是一趟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的身体力行……

    在春天的植物园里,在春天的plant b里,所有的美好,不负遇见!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1日~14日

    活动地点:杭州植物园经济植物区大草坪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