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杜玉泉调研西湖街道、九溪村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 03- 29 17: 28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公安分局

 

 

3月29日上午,名胜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长杜玉泉调研西湖街道、九溪村社工作。名胜区平安办,景区公安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西湖街道,听取街道工作汇报后,杜玉泉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强调平安稳定是基础桩,也是硬底线,要围绕名胜区中心工作,以“大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守正创新、实干争先,共同打造最平安街道。一是抓实法治教育。要紧盯采茶季、旅游旺季等节点,加强村社的普法宣传,促进依法规范经营,以法治环境提升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二是抓实基层治理。持续推进“警网协同”工作,全面落实重点人员稳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电诈宣防等工作,严防“民转刑、刑转命”和电诈百万元案件发生,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三是抓实联动配合。名胜区各部门要跨前一步,强化协同共治、联勤联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旅游乱象联合整治等各项工作,支撑保障西湖街道平安建设,共同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在九溪村社,杜玉泉局长听取了九溪社区、九溪村基本情况和“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汇报后,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积极打造“平安美丽”村社,并从“做强红色党建、做好民生服务、做精和美乡村、做实平安底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