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纯正西湖春!白堤桃红柳绿上线啦~


发布时间: 2024- 03- 28 14: 17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岳庙管理处

    访春西湖,最闹猛的莫过于白堤上的桃红柳绿景致。在这里,有的不仅是间株杨柳间株桃的文化意蕴,还有轻红浅绿的雅俗共赏。3月28日,大家期盼已久的白堤经典景致上线啦!








    恰逢阳春三月,色彩最为跳跃灵动。立于长堤之上,碧水杳杳,桃花灼灼,柳丝袅袅,淡妆浓抹两相宜。穿插在绿柳间的桃花,洁白如云,粉嫩似玉,红似胭脂。如画之境,常让人们顾盼流连。










    白堤上的桃柳主要品种为垂柳、碧桃,相间种植的多层次植物景观,凸显了西湖周边春意盎然的美景,亦引发了丰富别致的文思,俨然成为西湖文化景观特色植物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