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Zoo Walk】毛茸茸的春日大片


发布时间: 2024- 03- 28 10: 47 访问次数: 来源: 动物园

    3月27日,春日里的明媚阳光,春日里的娇嫩鲜花,还有春日里的可爱毛茸茸们…

    让毛茸茸帮你忘掉烦恼一起享受,Zoo Walk的美好!

    春暖花开的动物园,正是一年中最生机勃勃的时候,我们一起漫步动物园,感受毛茸茸带来的美好吧~

    豹有时喜欢把自己藏起来,不是在树丛后,就是在高处俯瞰,春意融融正好眠

大熊猫总能给自己找到一个,最舒服的睡床


活力满满的熊孩子,开始展现自己的破坏力,玩坏一个旧轮胎,要多少时间呢?


    春天是个适合恋爱的季节,亚力和罗文的爱情追逐仍在继续,亚力的坚持不懈,能不能让爱情最终开花结果?


鸸鹋夫妇的感情一如既往的稳定,稳坐动物园里的模范夫妻宝座。


 马来熊还是“人里人气”的样子,吐个舌头告诉你,是本尊!绝对不是人假扮的!


小熊猫可是爬树的高手,等到树叶全部萌发,再想要找到它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薮猫可是害羞猫猫的代表,你来动物园的时候能找到它吗?


秃鹫灰黑色的羽毛,让它和山石融为了一体。


今年猕猴中的新生命尤其多,让整个猴群都热闹不已,到处能见到追逐玩耍的小猴子们。


短尾猴的毛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是天生丽质,还是有着独特的“养发”秘诀?


怕冷的环尾狐猴和松鼠猴舒展着身体,享受着春天明媚阳光带来的热意

    春生万物·大熊猫生日市集,将持续开放到本月31日,感兴趣的朋友别忘了来转转哦~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