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春季游灵隐,这份出行指南请收好


发布时间: 2024- 03- 26 15: 15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3月26日,春天到来,正是适合出游的时间,如果您选择在春季旅游旺季(3月9日至5月31日)期间的双休日、节假日出游灵隐景区,但是,还在为如何更快、便捷地到达景区而发愁?别担心,小编为大家整理超详细出行方案,希望大家都可以拥有一个舒心、开心的出游行程哦!

    一、地铁+公交

    小编精心为大家整理了各条转乘线路,可以点击图片查看哦!

    二、私家车+公交

    私家车出行的市民可选择将车辆停放在“城西休闲公园停车场”、“黄龙体育中心”,然后再选择换乘公交进入灵隐景区。

    1.城西休闲公园停车场

    市民游客可步行至东岳公交站,乘坐西湖地铁接驳3线。

    首末班车

    →灵隐:7:45—16:15

    灵隐→:8:45—17:45

    公交车票价:2元

    停车场收费标准:8元/辆·小时

    2.黄龙体育中心停车场

    市民游客可步行至黄龙体育中心西公交站,乘坐黄龙体育中心至灵隐专线。

    首末班车

    →灵隐:8:00—15:30

    灵隐→:9:00—17:00

    公交车票价:5元

    停车场收费标准:5元/辆·小时

    提醒:如果您选择在双休日、节假日期间,乘坐网约车进入灵隐景区,可打车至西溪路608号停车场,然后步行至慧富巷明谷街上客点乘坐“西溪路608号停车场至灵隐专线”。

    三、私家车

    当然,如果您的车辆及时申领了“西湖通”,您可以导航至“飞来峰停车场”“九里松停车场”“灵隐停车场(大安)”,步行进入景区哦!

    如果您在灵隐景区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打电话咨询:0571-87969691,我们都将耐心为您解答。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也可拨打景区投诉电话:0571-87037359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