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西湖水域管理处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6- 05 16: 51 访问次数: 来源: 水域管理处


    6月5日上午,西湖水域管理处在湖滨晴雨微笑亭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旨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西湖水域管理处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以生态科普宣教、生态理念宣贯、生态知识问答为主要形式的活动。活动现场,西湖水域管理处生态环境专业的技术人员就西湖水生生物图谱向感兴趣的市民游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更多人了解到西湖的浮游生物、鱼、鸟及水生植物和谐共生的生态系统。通过设置生态环境及西湖水域管理的相关互动问答,让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和号召公众增强公民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保护生态环境、感恩大自然。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