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消防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 03- 30 09: 59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消防大队

    为督促辖区单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社会火灾形势持续稳定,3月29日,景区大队深入辖区茅家埠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该市场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通道宽度、疏散门的开启方向是否符合要求;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置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过期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责令单位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同时要求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检自查。

    下一步,景区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不定期的抽查、检查辖区单位消防安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推进社会单位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