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马蜂窝扰民 名胜区消防成功处置


发布时间: 2023- 03- 30 09: 57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消防大队

    3月28日上午,吴山消防救援站接到景区工作人员称:位于吴山景区药王庙出现大群马蜂,存在安全隐患。随后,吴山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前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马蜂窝聚集在大门缝隙中,周围还时不时的有马蜂在飞舞,容易对来往游客造成伤害。了解情况后,指挥员先让一名经验丰富的队员穿戴好防蜂服,并安排其余人员做好现场保护和警戒工作。做好安全措施后利用杀虫剂火攻的形式进行灭杀,为避免残存的马蜂回来聚集,队员用杀虫剂对四周进行喷洒。经过七分钟的努力,马蜂窝被成功摘除。

    处置完毕后,对现场环境进行清理,确认现场无事后,吴山消防站收拾器材返回。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