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孙国方调研灵隐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 03- 30 15: 22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3月30日下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国方带队调研灵隐管理处。区党政办、平安办、文遗局、经发局、财政局、灵隐管理处等负责人陪同。

    孙国方一行来到杭州市劳模工匠文化公园(杭州城西休闲公园),实地调研公园基本情况,要求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游览安全有序。

    座谈会上,孙国方强调管理处要紧紧围绕管委会全年任务,在统筹推进管委会五篇文章中,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体现责任担当:

    一是在“迎亚运”展现最美景区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用绣花功夫治理好一草一树、一砖一瓦。倒排时间,倒推进度,展现好“迎亚运,最美灵隐”的风采。

    二是在“打赢经济翻身仗”上下功夫。努力把灵隐景区的大流量转化为经济增长点,抓好物业资源的挖掘利用、招商引税的走访推进、商业政策的服务优化。

    三是在“大安全”风险防范上下功夫。要牢牢守住大安全底线,牢固树立“西湖无小事”的安全理念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实做细主动判断发现、精准研判识别、高效应急处置、科学反馈评估、长效整改优化的风险闭环管控机制。

    四是在数字化改革推动上下功夫。管理平台要继续深化、完善、丰富,对风险地图做到全覆盖,全时段管控,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第一时间排查整改。

    五是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班子要带头攻坚克难,统筹全局共同干,捶打出一支既有战斗力又有凝聚力的队伍,进一步体现灵隐担当。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