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孙国方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并调研市场监管分局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3- 28 11: 05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市场监管分局

    3月27日下午,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国方带队到包保企业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并调研市场监管分局工作,区党政办、经发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陪同并参加调研座谈。

    孙国方一行认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现场检查。孙国方要求企业一定要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紧盯重点部位,聚焦薄弱环节,严把原料关、质量关、人员关,以更高、更细、更实工作标准,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同时,他强调食品安全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市场监管部门要履行好食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严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座谈会上,孙国方听取了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关于亚运服务保障、西湖龙井品牌保护、优化营商环境、放心消费创建等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孙国方肯定了分局工作,强调一要在亚运保障上下功夫,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安全。二要在打好“经济翻身仗”上下功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三要在大安全风险防控上下功夫,形成防住风险源头的工作格局。四是要在推进共富路上下功夫,持续擦亮西湖龙井“金字招牌”。五要在依法行政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六要在党的建设上下功夫,确保干好事不出事。要围绕名胜区中心任务,以争先创优的目标为引领,打造景区市场监管工作的特色亮点,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