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陈林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3- 22 14: 51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市场监管分局

    321日上午,名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一行,对杭州三台山庄开展包保督导检查,景区市场监管分局、花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企业后厨的卫生状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重点询问了企业“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管理架构、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

    陈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西湖无小事”的认识和敏锐性。企业要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做好自查自纠,形成长效机制;市场监管部门要做好日常指导和监督检查;属地管理处要做好秩序管理、外围环境提升等相应服务。要抓紧抓好、落细落实迎亚运相关保障工作,展现好企业形象、景区形象、杭州形象。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