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任海峰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3- 16 17: 45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市场监管分局

    3月14日上午,名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海峰一行,对杭州紫萱度假村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检查,区经发局、景区市场监管分局、花港管理处和钱江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餐饮企业和学校食堂后厨的卫生状况,听取了2家单位负责人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特别是“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执行情况的汇报,对2家单位进货查验、过程控制、人员健康管理等相关台账进行了抽查。

    任海峰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全面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并执行到位;监管部门要落实管理责任,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加大监管力度,特别是要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强化部门和属地联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辖区群众食品安全。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