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同参与,共护水,我们用青春助力


发布时间: 2022- 08- 08 15: 30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岳庙管理处

    暑期过半,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结合“城市环境大整治”工作,为丰富杭城中小学生假期生活提供社会实践舞台,积极开展 “五水共治”环保主题宣传等各类实践活动。


    8月5日,一群朝气蓬勃的高中生在岳庙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西子驿·平湖秋月党群服务中心,换上志愿者“红马甲”、布置宣传展板,一气呵成完成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五水共治虽然概念很大,但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比如不乱扔垃圾,保护身边水源不受污染,节约用水……”熟知志愿活动的内容后,同学们就开始忙活了。只见,他们两人一组,分发宣传册、海报向来往的市民游客讲解宣传。


    同学们“卖力”介绍,让不少游客纷纷停下脚步细心倾听。游客的增多让大家干劲十足,豆大的汗珠挂满脸庞,但同学们依然乐此不疲。在一片好评声中,此次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收官。


    为扩大“五水共治”活动的群众知晓率,争取更多市民游客的主动参与和支持,岳庙管理处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的“五水共治”志愿服务活动,全面营造爱护环境、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