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韩美林艺术馆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特展


发布时间: 2022- 08- 10 16: 37 访问次数: 来源: 韩美林艺术馆


    为响应“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展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营造“文化共富”的良好氛围,由韩美林艺术馆承办的“心向美,艺起来;一百年,共美好”特展于8月10日在杭州韩美林艺术馆开幕,展期从8月10日至12月10日。本次展览是一场融合光影、科技、沉浸式体验的青少年美育展览。

    在开幕仪式上,老师们带着亲子家庭进行长卷彩绘活动,通过亲子共绘“美好城市——杭州”的创作主题,传递对家乡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感恩以及对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期盼。长卷绘制完成后,亲子家庭还担任展览“游戏区”和“体验区”的“鉴赏官”,通过“童年游戏”回忆纯真年代,通过VR实景感受科技力量,孩子与家长在旧日时光中忆苦思甜,在现代科技中畅想未来。

    本次展览以儿童美育的形式,利用绘画、老照片、实物展示、现代科技等方式,向大家科普中国百年来的城市变迁和百姓生活缩影。展览分为“百年变迁”(照片墙)、“百感交集”(时光隧道)、“百战百胜”(童年游戏)、“百发百中”(VR体验区)、“百花齐放”(镭射灯光打卡区)、“百花争妍”(互动区)六大板块,全方位多角度地体现了时代精神在中国历史征程中的生命印迹和精神追求。

    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重温百年历史,回忆往昔生活,展望美好未来。让我们携手穿越百年历史,体会城市的沧海桑田;让我们并肩走向崭新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