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消防陪同市安委办进行消防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 2022- 08- 10 12: 21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消防大队

    为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有效开展,有效化解辖区安全领域风险隐患,确保全区夏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8月10日,景区消防大队陪同市安委办对白乐桥区域进行消防安全督查。

    期间,市安委办督查组先后来到白乐桥191号至232号进行检查,首先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情况汇报,随后督查组重点对民宿、农家乐的消防安全出口设置是否符合要求,通道是否畅通;有无安装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达到规定要求;电气线路铺设是否规范;消防水泵房以及消防控制室的联动系统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火栓是否正常使用、水压是否正常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整体督查情况良好,只有一处民宿公共区域缺少独立式感烟探测器,已让负责人三日内完成整改。与此同时,督查组还对酒店安全管理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让“安全警钟天天敲、时刻紧绷安全弦”的理念深入消防安全管理人心中。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提高辖区各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切实有效的消除火灾隐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消防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