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电动车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 08- 10 12: 20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消防大队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有效化解杭州消防安全领域风险隐患,补齐短板,确保全区夏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8月9日,景区消防大队联合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对辖区资产经营集团九溪充点电、景区国投白塔办公电动车充点电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电动车停放点设置是否规范合理,集中充电点是否单独设立,充电点内是否私拉乱接电线充电、堆放杂物及易燃物品,是否配置相应灭火设施器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负责人进一步压实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加强电动车日常电瓶充电点的管理及对员工的教育培训,坚决杜绝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等违法行为。检查中发现,白塔办公电动车充点电存在通道堆放杂物、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单位相关消防安全负责人及时将堆积的杂物进行清理并叮嘱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增强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防能力。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切实加强电动车安全管理工作,有效净化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了管理人员对电动车充电管理的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