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刷爆全网的天目里,掀起一阵宋韵风!

发布时间: 2022- 07- 08 14: 34 访问次数: 来源: 中国茶叶博物馆

    2022年7月8日,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市文旅人才协会、杭州休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各区县(市)文广旅体局、市各特行业协会协办的2022杭州城市休闲暨宋韵文化特色推广启动仪式在天目里砾石广场盛大开启。中国茶叶博物馆也受邀参展,邀请大家一起体验宋人点茶、喝茶的风雅。

    当“潮玩”碰撞“宋韵”会产生哪些奇妙的化学反应呢?天目文旅集市分为“花young都市”“风从南宋来”“惠游杭州”三个主题区域! 

    “花young都市”板块集结了都市年轻人当下喜爱的各种元素,乐队演唱、喜剧表演、露天电影、清凉冷饮、国潮糕点、潮玩手作……一满足吃喝玩乐的需求,让欢乐和热情释放整个夏天。

   “从南宋来”设置了古装服饰、宋韵点茶、非遗体验等互动环节,通过观摩宋代礼仪,点茶焚香,近距离感受宋韵的文化魅力。还有杭州市评选出的能工巧匠、非遗传承人聚集这里,用技艺守护千年记忆。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