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大师讲堂|赏西湖美景 品宋韵美食

发布时间: 2022- 07- 26 08: 32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华夏民族之文化,历数千载之演进,造极于赵宋之世。”宋代经济昌盛,文化艺术繁荣,特色的美食文化也一直流传至今。

想不想品尝宋韵美食?

快来报名本期的“大师讲堂”吧!

    本期讲堂邀请了烹饪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周国民,带大家通过美食“穿越”回千年,感受宋韵特色菜肴的丰富内涵。

    活动安排

    时间:2022年7月27日(周三)上午9点15分

    时间约2个小时

    地点:杭州金溪山庄(杨公堤39号)

    参加人员:辖区内工作相关或感兴趣职工;企业、市民、学校、社区、媒体代表。

    报名人数:15人。

    防疫要求:参加人员需提供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72小时核酸证明。

    讲堂内容:

    (1) 宋韵菜肴的特色

    (2) 金溪别业特色宋韵菜肴品鉴

大师简介

    周国民,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区级烹饪大师工作室领衔人,现任金溪山庄餐饮部经理。2013年浙江省第二届“厨师节”,带领厨师团队获得中式烹饪和点心制作两金两银的成绩,同年获得“浙江烹饪大师”称号;2016年获浙江省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个人。带领团队研究传统烹饪,挖掘浙江地方传统美食,继承与创新美食文化。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7月26日17:00前

    报名电话0571-89715705

    联系人:周老师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