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扛起责任担当 奋进“两个先行”


发布时间: 2022- 07- 26 14: 59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月25日上午,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牵头西湖西溪景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第三片组在总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名胜区党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裘统,名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蕾,名胜区总工程师华茵,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区湿地管理局及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钱江管理处、凤凰山管理处、景区市场监管分局、综合事务保障中心、西溪生态文化研究中心等成员单位的区管领导干部参加。

    何蕾副主任传达了翁文杰书记在名胜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宣讲活动上的讲话精神。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钱江管理处、凤凰山管理处、景区市场监管分局、综合事务保障中心、西溪生态文化研究中心六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单位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名胜区党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裘统对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大家都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发言质量比较高,讲得比较深、比较透。

    未来五年是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关键期,党的建设面临很多新任务新挑战,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三是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景区未来发展谋划;四是深刻理解把握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尊崇中华文明、尊重历史文化的高度自觉;五是抓住大好机遇,主动积极作为,构筑共同精神家园;六是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