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西湖边的免费凉茶上线啦

发布时间: 2022- 07- 22 18: 47 访问次数: 来源: 凤凰山管理处





    722日,“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群一家亲”初心广场服务暨西湖西溪免费凉茶启动仪式在西子湖畔的学士公园召开。西湖西溪景区的免费凉茶已经持续了11年,作为西湖西溪景区的一员,凤凰山管理处积极参与,在“西子驿·南屏晚钟”党群服务驿站也同步开启凉茶派送服务。

    除了凉茶活动,该处还在现场开展美丽杭州·垃圾分类及文物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及文物安全重要性的思想意识。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小册子,开展互动小游戏等形式,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参与。

    在现场,市民、游客不仅可以“丢垃圾”,还可以“欢乐大转盘”,通过将标有各类物品的小卡片投入相应的分类桶,或者通过转动标有各类常见废弃物的大转盘,当转盘转动停止后,准确说出箭头所指向的物品应归类至哪个分类桶,分类正确的市民、游客将收到凤凰山管理处精美小纪念品一份。

    “免费凉茶十一年,爱心传递在双西。在火热的夏天为大家送上“下火凉茶”,还通过趣味盎然的小游戏传递绿色可持续的生活理念,这“夏”过得很有意义。今年的凉茶派送服务也将持续至国庆“十一黄金周”,垃圾分类的游戏也会不定期在西子驿·南屏晚钟与大家见面,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来参与。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