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许明赴植物园调研科协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22- 07- 20 08: 25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7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一行走访调研科协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杭州植物园)。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翁文杰,市科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菊红及科协界别小组委员、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相关部门、市科协宣联部、杭州植物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许明肯定了植物园工作站的相关情况以及为迎亚运开展的园林植物产学研用、新优特植物推广等特色工作。许明强调,工作站要结合“香满杭城”的美好愿景,发挥好科协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和杭州植物园合作优势,加大新优特园林植物在杭城各个社区、街道、亚运场馆等城市绿化布景的应用和推广,努力把城市建设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为杭城市民百姓更加美好的生活“添彩增绿”。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