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主题:这“夏”快乐不简单——凤凰山管理处2022年暑托班结业仪式
接待时间:2022年7月22日下午14:00
承办单位:名胜区凤凰山管理处
暑托班结业仪式即将开始
暑托班结业仪式即将开始
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潘军霖表演街舞《龙拳》
潘军霖表演街舞《龙拳》
俞周萱表演诗朗诵《满江红》
俞周萱表演诗朗诵《满江红》
章途睿、韩艺轩演唱歌曲《耍把戏》
章途睿、韩艺轩演唱歌曲《耍把戏》
洪诗承表演歌曲《南湖的小木船》
洪诗承表演歌曲《南湖的小木船》
表演音乐短剧
表演音乐短剧
颁奖
颁奖
合影
合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这“夏”快乐不简单——凤凰山管理处2022年暑托班结业仪式
这“夏”快乐不简单——凤凰山管理处2022年暑托班结业仪式

直 播 公 告

 

 

    2022年7月22日(农历六月廿四)下午14:00,本站将对这“夏”快乐不简单——凤凰山管理处2022年暑托班结业仪式进行网上直播,敬请关注!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

2022年7月19日


 

【主持人】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下午好!

    宋韵如水,浸润千年。今天,我们的汇报演出以“宋韵文化”为主题。宋韵是什么“韵”?是令人心潮澎湃的爱国情怀,是让人心头一暖的生活雅趣,是走向世界的广阔胸襟……接下来,我们暑托班上的小朋友都将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展示我们眼中的宋韵文化。

【主持人】下面,首先有请潘军霖带来街舞《龙拳》,掌声有请!

【街舞《龙拳》表演】

【主持人】西湖的美、钱塘潮的壮观、杭州城的繁华富庶,都能在接下来的朗诵中感受到,让我们掌声有请周奕宸带来朗诵《望海潮》!

【诗朗诵《望海潮》表演】

【主持人】大家听过彝族的歌曲吗?让我们来听一听金艺涵带来的歌曲《喜鹊钻篱笆》!

【歌曲《喜鹊钻篱笆》表演】

【主持人】岳飞精忠报国、一腔热血,英勇而悲壮!下面请欣赏俞周萱带来的朗诵《满江红》!

【诗朗诵《满江红》表演】

【主持人】葫芦丝,音色独特优美,外观古朴柔美,请欣赏章琳涵带来的葫芦丝吹奏《彝家欢度火把节》!

【葫芦丝吹奏《彝家欢度火把节》表演】

【主持人】感谢章琳涵的精彩演奏。汉语中,耍把戏是表演杂技的俗称。下面掌声有请章途睿、韩艺轩演唱歌曲《耍把戏》!

【歌曲《耍把戏》表演】

【主持人】春夏秋冬四季轮替,春天送走冬天的寒冷,迎来夏天的炎热,接下来请欣赏张于诗为我们带来歌曲《夏眠》。

【歌曲《夏眠》表演】

【主持人】苏轼,是唐宋八大家之一。他的诗词清新豪健、独具风格。下面掌声有请汪瑞峰为我们朗诵《念奴娇·赤壁怀古》。

【诗朗诵《念奴娇·赤壁怀古》表演】

【主持人】感谢汪瑞峰的深情朗诵。“那一条普通的小木船,静静地停靠在南湖边”。请欣赏由洪诗承带来的歌曲《南湖的小木船》。

【歌曲《南湖的小木船》表演】

【主持人】“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相信大家十分熟悉,请欣赏潘妤晗带来的歌曲《水调歌头》。

【歌曲《水调歌头》表演】

【主持人】“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们都是小星星”,接下来,由我们此次参加暑托班的所有小朋友为大家表演歌曲《Twinkle,twinkle,little star》,请所有小朋友上台。

【音乐短剧《Twinkle,twinkle,little star》表演】

【主持人】感谢大家的精心准备的演出,下面有请凤凰山管理处的领导们上台为大家颁奖。

【颁奖环节】

【主持人】两周的爱心暑托班即将要结束,在这里我们留下了许多欢声笑语、留下了成长的足迹、更留下了美好回忆。此时此刻,我们即将和大家说再见,感谢凤凰山管理处老师们的辛苦组织和精心安排,你们辛苦了!(鞠躬)

    小伙伴们,咱们明年再见!

    下面请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