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何蕾带队来花港慰问高温天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 07- 15 11: 17 访问次数: 来源: 花港管理处

    近日,杭城连续罕见高温,气温频频攀升。尽管酷暑难耐,但是景区里的保安、清卫等一线露天工作人员仍然顶着烈日为游客提供服务。7月14日下午,名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蕾带队来到花港管理处慰问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何主任对他们高温天坚守岗位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景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亲切地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并为他们一一送上了清凉用品。

    炎炎夏日,领导的关爱与嘱托让工作人员感受到了一片清凉,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关怀,尽自己所能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游览环境。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