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主题:两宋菊花精品展暨“西湖秋韵”2022年杭州第八届菊花艺术展开幕式
接待时间:2022年11月5日上午10:00
承办单位:杭州植物园
《菊花新·词韵画香》
《菊花新·词韵画香》
《千里江山
《千里江山 瑞鹤呈祥》
吕雄伟宣布获奖名单
吕雄伟宣布获奖名单
唐宇力致辞
唐宇力致辞
陈林介绍总体情况
陈林介绍总体情况
颁奖仪式1
颁奖仪式1
颁奖仪式2
颁奖仪式2
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
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3
颁奖仪式3
综合展示特别奖颁奖仪式
综合展示特别奖颁奖仪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年杭州第八届菊花艺术展开幕式
两宋菊花精品展暨“西湖秋韵”2022年杭州第八届菊花艺术展开幕式

直 播 公 告

 

 

    2022年11月5日(农历十月十二)上午10:00,本站将对两宋菊花精品展暨“西湖秋韵”2022年杭州第八届菊花艺术展开幕式进行网上直播,敬请关注!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

2022年11月5日


 

暖场节目:歌舞表演《高天上流云》和《美丽的心情》。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在这秋风送爽,菊香四溢的季节里,我们相聚在杭州植物园,共同开启“两宋菊花精品展暨‘西湖秋韵’2022年杭州第八届菊花艺术展”。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隆重介绍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及嘉宾,他们是:

    省建设厅领导沙洋;

    市政府副秘书长林炳达;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文硕;

    市人大民宗侨、外事工委主任方月仙;

    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小辉;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翁文杰;

    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副局长卓军;

    二级巡视员林敏;

    副局长 唐宇力;

    副局长陆霞;

    二级巡视员、市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吕雄伟 ;

    一级调研员赵争;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林;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周华清;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副书记 副局长赵弘中;

    市运保指挥部办公室、市人防办副主任宋肖锋;

    市建委副主任杨铁定;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杨明聪;

    市生态环境局二级巡视员曹建松;

    市科协二级巡视员鲁玉安;

    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施德法;

    市运河集团独立董事费建利。

    以及市发改委、市林水局、市城管局、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丽水市绿化发展中心、市园文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机关和各公园管理处、各区、县(市)绿化管理部门、杭州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西湖学研究会、参展企业、新闻媒体记者朋友、嘉宾,欢迎你们的到来!

【主持人】本次菊花精品展的顺利举办,得到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的专业指导和鼎力支持,适逢花展开幕的美好时刻,他们也发来了贺信。

    下面由我代为宣读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发来的贺信。

【宣读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贺信】

【主持人】由于疫情原因,我们本次展览共同举办单位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未能到会,特发来贺信,下面由我代为宣读贺信。

【宣读开封贺信】

【主持人】此次菊花精品展气势恢宏,整个玉泉鱼跃景区犹如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下面有请杭州西湖西溪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林介绍本届菊花精品展总体情况。

【陈林致辞】

【主持人】感谢 陈林副主任精彩的分享。

【主持人】接下来要进行本届菊花精品展的颁奖环节:

    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二级巡视员、杭州市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吕雄伟宣布获奖名单。

【吕雄伟宣布获奖名单】

感谢吕雄伟理事长的宣读。

【主持人】首先我们颁发的菊花展品特别奖、菊花展品金奖,有请绍兴市风景名胜和园林学会、丽水市园林管理中心、钱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代表上台领奖。

    有请鲁玉安、费建利,赵争三位领导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

【主持人】请各位获奖单位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合影】

【主持人】下面我们颁发的是菊花栽培特别奖、菊花栽培金奖,有请滨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富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临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桐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淳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有请杨明聪、曹建松、陆霞三位领导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

【主持人】请各位获奖单位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合影】

【主持人】下面我们颁发的综合布置金奖、创新应用金奖、环境艺术金奖、植物展示金奖,有请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花港管理处、杭州植物园(杭州西湖园林科学研究院)、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上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有请宋肖锋、杨铁定、林敏三位领导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

【主持人】请各位获奖单位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合影】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颁发的是综合展示特别奖,有请余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拱墅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有请周华清、赵弘中、卓军三位领导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

【主持人】请各位获奖单位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合影】

【主持人】最后,我们颁发的是特别贡献奖,有请杭州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花港管理处、杭州植物园(杭州西湖园林科学研究院)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有请省建设厅领导沙洋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

【主持人】请各位获奖单位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合影】

【主持人】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向这些获奖单位表示祝贺。

【主持人】接下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 杭州市园林文物局 副局长唐宇力讲话。

【唐宇力致辞】

【主持人】掌声感谢唐宇力副局长精彩的发言。

【主持人】接下来将进入到本次活动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请沙洋、林炳达、王文硕、方月仙、高小辉、翁文杰、施德法等领导共同上台为我们的菊花展启幕,请林炳达秘书长宣布菊花展开幕!

    请各位领导将杯中的祝福之水缓缓注入启动台,共同预祝本次菊花精品展圆满成功。

    至此,“两宋菊花精品展暨‘西湖秋韵’2022年杭州第八届菊花艺术展”启动仪式正式结束,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请各位移步展区参观指导。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