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灵隐耐阴植物技能比武作品邀您来赏!


发布时间: 2022- 01- 28 13: 53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为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切实加强管理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技术能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以“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工作为契机,值迎新春“飞来寻踪”导赏举办之际,开展“迎新春‘飞来寻踪’导赏耐阴植物园林技能大比武”,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全面提升景区整体环境和职工专业技能。

    本次比武分为个人技能展示和团队小品创作两部分,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精心设计,所有作品均以本次“飞来寻踪”导赏为灵感来源,紧紧围绕“飞来峰文化”、“宋韵文化”、“迎亚运”、“贺新春”等主题进行创作。

    126日,“不畏浮云”飞来峰石刻文化展暨迎新春“飞来寻踪”导赏在灵隐飞来峰景区幽兰苑开幕。导赏融文化与自然、历史与现代、实体与数字于一体,把宋韵文化打造成景区沉浸式、可体验的视觉盛宴。展览上,参加本次职工技能大比武的作品也精彩亮相。

    现场展出的29件个人作品中,有的以宋画为创作蓝本,有的以飞来峰宋代石刻为创作对象,有的以亚运精神为创作思路,采用耐阴植物为主要植材,运用树木、水旱、树石等表现形式,形态各异,或优雅精致,或大气磅礴,或禅韵十足。10组团队作品更是巧心构思,结合室内展陈,因地造景,更是与周边的展览内容相互呼应,令人耳目一新。

    据悉,导赏将持续展出到3月26日,年新春悄然临近,您不妨来飞来峰景区品一品千年石刻文化,赏一赏这些别具一格的精美作品。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