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注意啦,景区这几条路正在提升改造!


发布时间: 2022- 01- 13 14: 46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

1月12日,龙井路的市民李女士发现路“窄”了不少,许多地方被围挡起来进行施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提升市民游客对西湖西溪景区道路满意度,龙井路、南山路、北山街、玉皇山路、灵隐路12月底陆续开始进行道路提升工程建设。

前期,经过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多次的踏勘自查,发现景区部分人行道盲道存在设置不规范或缺失、行进盲道距离树池较近、缘石高差较大等问题,给残障人士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部分道路还存在路面沉降、破损、雨天积水等问题。

为优化出行体验,此次提升改造工程包人行道盲道无障碍改造提升、公交车站路面基础加固、道路路面加铺或翻建、道路沿线局部管网改造、下沉井圈井盖修复等内容工程预计2022年4月底前完

工程期间道路沥青的浇筑均为夜间施工施工时将封闭部分车道,并有专人指挥交通车辆双向交替通行,保障道路通行正常。对于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景区城管中心感谢广大市民游客的理解和配合,暂时的“不便”是为了西湖西溪景区更好的“蝶变”。

景区城管中心坚持以“十年市政”理念为依托,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深入实施“治路革命”全力打造平稳、高质量、高标准市政道路,为八方游客营造舒适出游环境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