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讨薪维权暖民心 公正执法获锦旗


发布时间: 2022- 01- 13 16: 25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2年1月13日上午,农民工将一面写有“为民工讨薪维权,持正义秉公执法”锦旗送到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西溪湿地公园中队,对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表示诚挚的谢意。

    时间追溯到202111月中旬,西溪湿地公园中队执法队员在西溪湿地周家村巡查时,农民工反映某酒店四个月未支付工资,欠薪工资累计55700元整。接到反映后,西溪湿地公园中队迅速成立讨薪专办组,执法队员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开展调查,第一时间约谈施工方负责人,进一步确认情况并协商。经了解,某酒店承认有这项欠薪情况,执法队员依据用工劳动法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对以上欠薪工资及时付清。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追付,某酒店于2021年12月中旬向农民工支付拖欠的工资款项,欠薪一次性结清。

    临近年关,农民工讨要薪资进入关键时间点,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立足于实,提升执法调节质效,加强辖区内巡查检查力度,切实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确保农民工朋友们可以顺顺利利回家,过个安稳的春节。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