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灵隐召开首届“飞来寻踪”导赏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 09- 09 16: 55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9月9日上午,首届“飞来寻踪”导赏总结暨耐阴植物组合盆栽技能比武颁奖会在灵隐飞来峰景区翠薇园举行。西湖西溪管委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豫林,杭州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吕雄伟,名胜区组织部副部长陈云飞,灵隐管理处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对此次“飞来寻踪”导赏进行回顾总结,并对“耐阴植物组合盆栽技能比武”和“园林景观小品”获奖者进行颁奖。陈豫林对本次导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树立惜才爱才意识,建立选人用人机制,打造人才培养体系;要继续在创新人才教育培养模式、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培养高技能人才队伍上下足功夫。

    下一阶段,灵隐管理处将以“迎亚运”集中攻坚为契机,继续依托各类项目、技能大比武,“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不断“烘热”此次“飞来寻踪”导赏展区——玉液幽兰区域,把玉液幽兰打造成推动飞来峰文化发展的“发动机”,形成点火集成高水平讲好新时代“双西故事”的生动局面,在助力提升西湖西溪景区知名度、美誉度的基础上,为市民游客创造更美好的游览环境,不断取得新时代文化高地和文旅品牌的新成果。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