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爱心扶梯建成了!岳庙管理处收获捐赠证书


发布时间: 2021- 09- 18 16: 10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岳庙管理处

    9月18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收到一份特殊礼物——来自淳安金峰乡锦湖村党总支的捐赠证书,感谢岳庙管理处全体党员捐款支持蒋岭上的“爱心扶梯”项目。

    “对贵单位的善行义举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捐赠证书里这样写道。这是怎样一个温暖的故事呢?

    8月初,岳庙管理处派驻淳安金峰乡锦湖村蒋岭上的第一书记朱建江给“娘家”写了一封求助信,请求单位帮助为村里一对盲人兄弟安装扶梯,解决出行难问题。岳庙管理处党委高度重视,发动全体党员进行捐款,党员们和部分群众慷慨解囊,合计捐助15400元,补足修建扶梯的资金缺口。

    经过紧张的施工,9月16日,全长131米的爱心扶梯建成,从村道入口一直安装到两位老人的家门口!“来!来!来!慢慢往前走,别担心,只要扶着扶梯一直下来就可以了。”朱建江首先邀请两位老人实地体验。“现在好了,我们下山安全、方便多了。谢谢,谢谢!” 老人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如今,在淳安县金峰乡锦湖村蒋岭上的山间,远远地就可以望到这条岳庙管理处参与助力的银色“飞龙”。有了扶梯,两位老人上下山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得到了极大提升,相当于给他们筑起了一道安全的“屏障”,更是一道生命的“屏障”。

    为感谢岳庙管理处的大力支持,金峰乡锦湖村党总支特意制作捐赠证书。诚如证书所写“党员们用爱心诠释了‘你的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意’”,岳庙管理处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弘扬和衷共济、团结互助的美德,以实际行动体现西湖西溪景区的温度和爱心。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