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植物园在森林灭火实战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1- 09- 18 09: 54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917日上午,由杭州植物园承办的2021年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扑救森林火灾实战演练与大比武拉开序幕。本次演练与比武采用实战形式,融比武科目于演练中,以提高个人专业技能和队伍协同配合、应急处置能力于一体,比赛项目分负重跑山、水带铺设、灭火弹投掷三项个人赛和引水灭火团体赛,共4个项目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8家单位80名队员参与本次比武,参与比赛单位:景区公安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队、钱江管理处、凤凰山管理处、灵隐管理处、花港管理处、岳庙管理处、杭州植物园。在上午的个人项目中,杭州植物园应急队员在灭火弹投掷项目和负重跑山项目中分别取得灭火弹投掷第一名,负重跑山项目第一、二名。在下午的压轴项目——引水灭火团体比赛上,杭州植物园应急队伍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拼尽全力,452到达指定出水点,735完成出水,荣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