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陈豫林部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09- 18 09: 22 访问次数: 来源: 组织部(人社局)

    9月17日上午,区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组织部(人社局)部长(局长)陈豫林带领由应急、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单位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前往花港管理处、行政服务中心,进行双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在花港管理处辖区,先后检查了浙江宾馆、三台山庄两个企业的监控室、配电房、后厨操作间和供水房等重要场所设施;在行政服务中心,重点检查了行政服务大厅、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设施。

    在检查中,陈部长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一要按章落实,定人定责。确保监管无死角,重点部位、重要场所尽量做到缩短检查周期,不定时抽查。二要灵活预案,注重演练。针对双节期间游客、市民增多,疫情防控和保障压力加大的特点,做好做足应急预案,节前组织演练;重要场所、设施的防火、防爆、防塌措施熟练掌握。三要过细排查,按期整改。在区检查组反馈的问题上,立足自身特点,进一步排查缺漏项,列出整改清单,分类别在双节前整改到位,确保节日安全。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