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灵隐戴志祥被认定为“杭州旅贸工匠”


发布时间: 2021- 09- 17 17: 06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9月17日传来喜讯:灵隐管理处职工戴志祥被认定为第三届“杭州旅贸工匠”。该荣誉既是对戴志祥个人业务素质的肯定,也是该处近几年来一直加大人才队伍建设,以“工匠精神”为引领,积极提升员工职业技能及素养的成果。

    戴志祥,1984年进入灵隐管理处工作,一直从事园林绿化相关工作,擅长插花艺术、景观设计、园林养护等,是一位有着36年丰富经验的优秀园林工作者。曾获“杭州市十大杰出名师”、“浙江省百行百星”、“杭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等荣誉称号。尤其在插花艺术上有独特造诣,荣获各类奖项。

    2017年成立名胜区“戴志祥插花花艺大师工作室”,培养了一批优秀园林技术能手,所带徒弟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上获得金奖、大奖等奖项。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