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科普活动周|身边的大自然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21- 09- 13 17: 23 访问次数: 来源: 动物园


    911-918日是杭州市科普活动周。

    在此期间,杭州动物园(少儿公园)将为大家带来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身边的大自然嘉年华是其中的重头戏。913日,跟随小编的镜头相约少儿公园太阳广场:干货满满的科普、形式多样的互动,任你选择!

    NO.1  金鱼宝宝闯关

    金鱼宝宝什么时候孵化?孵化后它们吃什么?它们喜欢什么样的水?金鱼知识知多少!

    答题闯关,帮助金鱼宝宝顺利长大吧。



    NO.2  五彩缤纷的象

    亚洲象是亚洲最大的陆地动物,灰扑扑的外在彰显着朴素的品格。

    然而谁不爱美呢?孩子们一起为亚洲象设计五彩缤纷的衣裳。



    NO.3  鸟类嘴角配对

    天鹅的嘴是扁扁的、脚上有宽阔的蹼;鹰的嘴和脚都有锋利的弯钩;丹顶鹤和鸸鹋都有一双大长腿,但一个纤细轻巧、一个粗壮有力……

    不同类型的鸟儿有不同的特点,快来帮它们找到对应的嘴和脚。



    NO.4  长臂猿模仿秀

    它们是李白诗中的“两岸猿声”,喜欢居住在树上,擅长用双臂“行走”;它们是和人亲缘关系最近的动物之一……长臂猿模仿秀,秀一把你的演技,看看谁扮的长臂猿最传神。



    NO.5  桂花知多少

    桂花也有大学问。丹桂、金桂、银桂、四季桂……多种多样的桂花品种,你能认出几个?

    顶壳期、铃梗期、香眼期……原来开花也有这么多不同状态!小小的桂花中也有不少小秘密。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