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翁文杰参加名胜区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9- 10 16: 03 访问次数: 来源: 社发局

    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上午,管委会书记、主任翁文杰前往西子湖小学茅家埠校区走访慰问,向该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西子湖小学,翁文杰向获得优秀荣誉称号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颁发证书,并与前来支教的西湖区省府路小学、文新小学的教师亲切交流。交流中,翁文杰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景区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今年以来,名胜区积极落实人大政协代表委员关于提高景区教育教学质量的建议议案,切实开展“民呼我为”行动,经与西湖区教育局多次沟通协商,最终达成建立跨区域协作型学校结对意向。9月9日,西子湖小学和西湖区省府路小学、文新小学签订教师交流互派协议,支教学校将在景区设立名师工作室,并进行师徒结对、联合教研、区域教育联盟互动、学校管理交流、课程评价等多方位合作指导,切实提高景区学校整体办学质量。

    教师节当天,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金恒代表名胜区党委对景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慰问。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