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西湖明信片大赛10月20日截稿!

发布时间: 2021- 08- 31 11: 32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

    快开学了,不知道小画家们是否度过了一个精彩又充实的暑假呢?

    “红色印记”杭州市第十届青少年西湖明信片大赛自6月3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各校及美术机构的踊跃报名,目前参赛同学们正在积极创作中。

    近期,大赛的热度持续上升,组委会收到不少学生家长想要报名的反馈。

    想要参与本届大赛的同学们注意啦!本届明信片大赛截稿时间为10月20日!抓紧时间报名噢!报名完毕后,让我们一起温习一下大赛的内容和要求吧!

主题阐释

    本届大赛以“红色印记”为主题,用画笔致敬红色精神,在画纸上描绘魅力西湖,献礼建党百年。要将西湖风貌或与革命有关的历史文物等融入其中,表达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艺术的信念。

组织机构  

    大赛由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国际动漫节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主办,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承办、祖宝传媒全案策划。

信息规范  

    创作采用水彩纸/白卡纸/素描纸均可,规格为350mm*245mm。

    画纸正面创作,背面需写上相关信息。(信息填写参照下图)

作品要求  

    作品以明信片为创作载体,大赛作品规格为350mm×245mm,单幅,四格及其他创新漫画皆可参赛,卡通、水粉、国画等创作均可,但不接受拼贴、电脑绘图等形式,作品无需装裱;

    参赛作品需保证是本人原创,因参赛作品侵犯他人合法权利所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和后果均由参赛者自己承担;

    参赛者抄袭他人作品的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取消该作品的获奖资格;

    参赛作品均不退稿,出版权、展示权、所有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所有参赛者视认同以上的约定,延迟投稿一律视作无效,以截稿日之前的作品为准。

作品提交  

    比赛作品需同参赛登记表(纸质)一起于10月20日前寄至杭州西湖博物馆-西湖明信片大赛组委会(杭州市南山路89号王老师收),同时参赛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hzxhmxpds@163.com

    参赛登记表电子版至 “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非常西湖”微信公众号大赛推文文末链接下载。

    如有问题请咨询组委会王老师:17858817019

作品评比  

    由动漫大咖、西湖文化专家与美术教师代表、行业专家等担任评委;

    评委根据明信片设计的主题、创意、美观进行评审。按照小学、中学两个组别,评选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将在大赛官网及相关媒体上公布。

    希望各位热爱西湖、热爱革命历史文化、热爱创作的美术少年们积极报名参赛,取西湖一处美景,深刻红色印记,用创作表达热爱,在实践中获得提升,不断成长为有思想、有才能、有创新的新一代!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