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明信片大赛暑期创作直播课8月21日开讲!

发布时间: 2021- 08- 17 10: 49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

   “红色印记”杭州市第十届青少年西湖明信片大赛自6月3日启动以来,各校报名踊跃。参赛同学们正利用暑期积极创作中。

    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定线下举办的杭州革命历史参观写生活动改为线上直播培训课。根据大赛计划,组委会拟定于8月21日(周六)15:00-16:30在“钉钉”举办暑期线上参观及创作培训活动。届时将邀请明信片大赛优秀指导老师邹云龙带领参赛同学进行线上参观红色博物馆及明信片创作辅导培训,并解答创作相关问题。

注意!!!

报名截止时间:8月16日

数量有限,报满为止!

赶快报名吧!

课程安排

15:00-15:20

    在线参观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人间始觉重西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特展”及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伟大历程,砥砺奋进——杭州党史百年大事图片展”(VR)。

15:20-16:10

    创作主题阐述、创意方法分享及历届佳作鉴赏。

16:10-16:30

    线上问答、交流。

线上赏展内容

01

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

“人间始觉重西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特展”

02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伟大历程,砥砺奋进——杭州党史百年大事图片展”(VR网上展厅)

扫码观展

参赛要求

作品要求

    以“红色印记”为主题,用画笔致敬红色精神,在画纸上描绘魅力西湖,献礼建党百年。要将西湖风貌或与革命有关的历史文物等融入其中,表达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艺术的信念。

作品规格

    大赛作品以明信片为创作载体,规格为350mm×245mm,单幅,四格及其他创新漫画皆可参赛,卡通、水粉、国画等制作均可,作品无需装裱,表现形式不限。

交稿时间及方式

    参赛选手需在2021年10月20日前将参赛作品面交到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展厅一楼游客服务中心,或寄送到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西湖明信片大赛组委会(上城区南山路89号)。

    收件人:王老师 17858817019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非常西湖”,找到大赛报名推文,截止时间为8月16日,数量有限,报满为止!

    咨询电话:17858817019王老师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期待你们创作出惊艳的作品!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