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郑荣胜调研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1- 05- 08 17: 07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建设管理中心

    5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赴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西湖西溪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金恒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人员一行来到杭州市劳模工匠文化公园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在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需协调事项后,郑荣胜对参建单位的努力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各方再接再厉,确保杭州市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在今年的“9.26”工匠日精彩亮相。

    在项目建设的全过程中,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建设管理中心作为项目的代建单位,大力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高品质、高要求做好项目招标、质量、进度、安全等各项工作。并按照市总工会领导提出的“建一个公园,树一座丰碑”,用心用情推进公园建设,时时处处体现匠心精神,以精品工程的要求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