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连横纪念馆举办画墨葡萄第二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5- 06 15: 41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岳庙管理处

    54日,恰逢五四青年节,连横纪念馆作为两岸文化交流基地特别邀请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的台湾青年画家共同举办了第二课堂活动——中国画“墨葡萄”。

    墨葡萄与玛瑙寺连横纪念馆有着很深的渊源。宋末元初画家温日观,是玛瑙寺僧人,他诗书画皆精,尤其擅长画葡萄,是墨绘葡萄的第一人。这也是我们设定这次课堂主题的原因之一。

    大家在专业书画老师的带领下参观绘画作品,了解中国画的特殊表现语言线、条表现方法与归纳作用。在开课过程中,小朋友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格外认真,并且迫不及待找好座位开始体验,完成作品后,有些小朋友意犹未尽,索性又画了一幅。一小时的绘画课堂在欢快的气氛中显得格外短暂。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