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韩美林艺术馆开展母亲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5- 06 14: 09 访问次数: 来源: 韩美林艺术馆

    温暖的毛线就像妈妈温柔的指尖,孩子们用毛线编织出对母亲的爱。

    5月5日下午,母亲节活动在韩美林艺术馆举行,“美林小友”艺术社的小社员们早早地来到了艺术馆。今天他们要学习艺术知识,并给妈妈做一只时尚的冰岛毛线背包。 

    首先由讲解员带小社员们参观,学习了好多新知识。韩美林爷爷是怎么用几何图形画动物的?小动物身上不同质感的毛该怎么画?鱼身上的反光用什么方式表现?带着这些问题,在参观过程中边看边学,孩子们都兴趣十足。等这些参观到了尾声,三楼学术厅中间,装饰用的“手稿”引起了孩子们的注意,大大小小的设计,形态各异的小动物,深深吸引着孩子们。 

    参观完展厅,就到了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为妈妈做一个时尚毛线包。一走进教室,架子上展示的琳琅满目的手工作品让孩子们目不暇接。这些手工,都是之前艺术活动的成果展示品,只要你们热爱艺术、坚持学习,以后也能做出优秀的作品,有机会陈列在这里供大家欣赏。 

    冰岛毛线已经为大家分好,根据老师的步骤一步步地做,老师手把手地教,很容易就学会了。家长们也纷纷来帮忙,体验下毛线编织的快乐。

    很快一只只时尚毛线包就做好了,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把礼物送给妈妈。有的孩子还加入了自己的设计,向老师要了丝带和彩笔,为包包装饰上蝴蝶结。教室里的所有绘画工具,社员们都可以使用,于是,孩子们就开始了天马行空的创作。

    韩美林艺术馆为“美林小友”艺术社的社员们打造的艺术小天地,经过一次次地实践,有助于他们发挥创造力、想象力,随着社员们的队伍日渐强大,我们会策划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载体,搭建一个展示的舞台,让孩子们拥有属于自己的创意空间。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