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桃源里“侦探”集结令来啦!

发布时间: 2021- 05- 12 09: 55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夏日炎炎,草木葱郁,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想体验一把福尔摩斯乐趣的男生们女生们,桃源里“侦探”集结令来啦!

    听说最近植物园里又有“惯犯”,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犯罪”。它们悄无声息地侵占着别人的生存空间甚至对别的植物造成了致命的威胁它们自称是为了自己的生存家族的繁衍,“犯案”实乃无奈之举。但“案犯”见证者们却不都这么认为,它们觉得“犯案”植物应该被惩罚,这样才能维护秩序保证公平。

    见证者里 有低头不语的“竹蜻蜓”,松鼠爱吃的“五只眼”,“藕断丝连”的神秘树叶,穿着“小马褂”的大树,他们各显其能为侦探们提供破案线索。

    那么你是否能发挥你和小伙伴们的聪明才智,通过记忆见证者们特殊的身份特征,结合所提供的破案线索在植物园里顺利找到“案犯”。从中学习认识自然界生物之间的互动关系,然后充当一次小小审判长对“犯案”植物进行判案。在审判长们不同的判案结果中,思考自然界的生存之争进而引发人类对生态伦理的思考。

    活动时间:5月15日(周六)10:00-11:30
 
    活动费用:课程免费(植物园门票10元/张,需自理。请提前关注“杭州植物园”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 -> 绿意生活 ->预约购票,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

    报名方式: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野生小伙伴平台的报名链接。

    活动对象:小学2-6年级

    起点:杭州西湖西溪景区杭州植物园百草园(桃源里自然中心)

    特别提醒:

    1.请珍惜公益课程名额,报名后准时参加。如无法参加需在前一天中午12:00前进入报名平台取消报名。

    2.累计2次报名成功但未签到者,我们将拒绝您参与后续活动。报名成功后,请在课程时间直接前往,提前10分钟到达集合点:桃源里自然中心正门院子内,等待老师集合。

    3.请自行购买保险,穿着自然色系服装,舒适运动鞋;为避免蚊虫叮咬请穿着不露脚踝的裤子,并且携带驱蚊水等。

    4.如遇不可控的天气因素,或取消活动,以发短信通知为准,请注意查收您的手机信息。如遇小雨将如期举行。

    5.桃源里自然中心所在的百草园内,禁止吸烟、禁止采摘、禁止踩踏种植区域,院内设有摄像头,请大家自觉遵守。

    6.以上活动全程户外,请家长儿童都佩戴好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医并取消报名。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