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唐宇力赴杭州动物园指导动物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5- 12 17: 36 访问次数: 来源: 动物园

    5月12日上午,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副局长唐宇力、西湖风景名胜区风景园林局副局长章红等一行4人赴杭州动物园指导动物安全管理工作,动物园(少儿公园)园长应玉萍、党委书记霍卫东等人陪同。

    唐局长认真听取了园区近期开展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传达上级部门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希望动物园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一要积极为杭野动物笼舍等相关硬件整改工作提供技术指导;二要梳理动物管理相关制度,整理成册,加强与杭野的沟通,开展技术交流;三要加强园内动物的管理,以数字化建设为契机,突出科技赋能,通过监控、GPS定位等科技手段,加强大型动物管理。最后强调要紧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市民游客全力打造平安、有序的游园环境。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