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柯汉根检查指导杭州动物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5- 11 09: 41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公安分局





    5月10日下午,名胜区党委委员、公安局长柯汉根到杭州动物园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杭州动物园党委书记霍卫东,副园长王福云、江志、吴玉枝,以及分局南山派出所、治安大队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柯汉根局长全面、细致地检查了杭州动物园人员值守、安防设施、枪库管理、处置预案等工作,重点就杭州动物园猛兽区管理开展检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人防” 管理。要提高安全管理责任心,合理安排人员值守,严格落实每日安全检查制度,适时开展突发事故演练,提升动物园整体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物防” 建设。要不断完善各类安防措施,做好猛兽区物理隔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动物园安全防护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技防” 措施。要突出科技赋能,通过监控、热成像、GPS定位等科技手段,加强大型动物管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