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杭州植物园盆栽园赏杜鹃花


发布时间: 2021- 05- 10 15: 14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这样的感受,杜鹃花开了,就是四月天了。在千树万丛中一起发力,万紫千红斗妍争奇,给四月的春天留下绚丽多姿的色彩,转眼到了5月10日,天气已然有了夏天的感觉。这个时候还有杜鹃花可以赏么?当然有!就在杭州西湖西溪景区杭州植物园,2021“锦绣钱塘”杜鹃盆景展,正在火热开展中。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示“无声的诗,立体的画”的盆景艺术。本次杜鹃盆景展共展出50余盆皋月杜鹃以及多组以杜鹃盆景为主题的精美园艺小品。 



    本次杜鹃花盆景展共展出了包括庆良间、紫龙之舞、花月、白琳、鹤翁在内的诸多名贵杜鹃盆景,各种杜鹃花如海浪翻腾,铺铺展展,烂烂漫漫地绽放着,有的花色殷红似火,有的淡如素裹,还有的粉中映红,各具风姿,绚丽夺目。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