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陈林检查苏东坡文化公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1- 04- 06 11: 38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建设管理中心

    45日,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西湖西溪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赴苏东坡文化公园建设项目现场检查工作。区建设管理中心、西湖博物馆总馆、花港管理处以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陪同。

    在实地踏勘现场并听取设计单位的汇报后,陈副主任指出,苏东坡文化公园建设项目和苏东坡纪念馆提升项目是景区六大兴盛项目之一,苏堤无论是从历史地位还是所处地理环境,都非常重要,对于它的提升一定要尊重历史、科学谨慎。他指出,一是要做到馆与堤的空间融合,打通苏东坡纪念馆现有商铺,实现馆与堤的游线通畅合理。二是要突出宋韵文化,在建筑立面的提升、标识标牌、城市家具等方面要体现宋式风格。三是要突出苏堤春景,春天桃红柳绿是苏堤的特色,提升中适当引入春天开花的地被植物,突出春色。同时要突出堤上看西湖的功能,对郁闭空间、杂乱的灌木地被要进行梳理。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