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2021年湖西幽静自然课堂全新起航

发布时间: 2021- 04- 02 10: 38 访问次数: 来源: 钱江管理处

    这是一场安全的冒险,一次尽情地探寻。2021年湖西幽静自然课堂全新起航啦!课程现已上线进行招募,上课时间为4月24日——6月26日,欢迎大家一同走进有关钱塘的梦里,去感受扑面而来的春夏。 

    46亿年前,地球开始在浩渺的宇宙中亮相;5000年前,人类相继走进文明。我们走很久很远的路,才能在时间的长河里留下一点点足迹——46亿年,见证着人类的渺小;5000年,见证着人类的伟大。 

    故而常常要走出城市,回到自然里。因为那里,不仅藏着草木鸟兽,藏着昆虫,还藏着人类的生活痕迹。 

    这次湖西幽静自然课堂课程共六讲,分六个老师主课。有最美的植物课,有让孩子尖叫的昆虫课,有奔跑流汗的户外课,有亲近飞鸟的观鸟课,当然也有行走钱塘的文化旅行。用六堂课,给孩子造一个梦,这个梦里,会有故乡钱塘的样子——昆虫、草木、湖畔的岳庙与江畔的白塔,还有苏白二公以及射潮的钱王

    具体课程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湖西幽静”或扫上图中二维码查看及报名哦!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