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翁文杰调研指导郭庄蕙兰精品展


发布时间: 2021- 04- 02 16: 41 访问次数: 来源: 花港管理处

4月2日上午,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翁文杰带领管委会领导班子到郭庄调研指导“2021年第五届蕙兰精品展”。

翁文杰一行重点考察了蕙兰精品展区,并听取了花港管理处关于蕙兰精品展的情况汇报。蕙兰精品展共展出精品蕙兰300多盆、100余个品种,融合宋代文化元素,以“品兰芳、品兰香、品兰雅、品兰韵”四个篇章,弘扬兰花文化、展现宋韵雅事,向建党100周年和西湖申遗成功10周年献礼。蕙兰精品展由花港管理处与苏州市沧浪亭管理处、留园管理处携手联展,并与富阳区上官乡开展城乡合作,长三角其他地区也积极送花参展,多城交流共展兰韵芳华。

翁文杰对郭庄蕙兰精品展给予充分肯定,对继续做好花事文化活动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做深做足花卉文章,加强宣传引导,以惠民为理念,推出更多花卉活动;二是继续以花为媒,加强与其他地区的合作与交流,开展协作与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打造更丰富、更精彩的花事活动,为长三角大花园建设锦上添花。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