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携手奋进,让党史学习“热起来”!


发布时间: 2021- 04- 16 16: 52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小小红船”到今天的“巍巍巨轮”,历经一个世纪的沧桑巨变。在前进的道路上几番风雨、几多坎坷,依然不辱使命,永葆初心。

    415日,杭州西湖西溪景区灵隐管理处联合湿地管理局、杭州植物园(杭州西湖园林科学研究院)、名胜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名胜区环境监测中心),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副教授王涛讲授《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100年》专题党课,来自四家单位的2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讲座。

    王教授运用大量历史记载资料,从中国革命道路、中国建设道路、改革开放道路、民族复兴道路四个方面理性客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带领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历史变迁,从发展到壮大的峥嵘岁月。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