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水域喜获双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 04- 16 16: 23 访问次数: 来源: 水域管理处

    4月15日,在西湖西溪景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水域管理处文旅宣教中心被名胜区妇工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文旅宣教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人员形象提升、服务提质、考核量化上狠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形象气质佳、业务能力强的综合性文旅宣教团队。

    打铁还需自身硬,中心扎实履行宣教工作职责,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号召,推出在线“云游西湖”新模式,讲好西湖故事,推广西湖景区。特别是《“音”为你,游西湖》系列旅游宣传微信推送,通过图文为主、音视频为辅形式,立体、生动、全面的介绍西湖景点,获得市民群众广泛好评。同时紧扣“文旅融合”目标,创新探索辖区“文旅融合”新业态,开拓个性化活动定制,激活传统旅游专线和研学基地优势资源。全新推出的“西湖秘境·湖西探幽”研学专线,被授予20年杭州市民体验日“最具品质体验点”50强。在阮公墩开展“宋人雅事”主题的“西湖梦寻·湖上雅集”系列活动,受到活动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文旅融合促发展,西湖故事我来讲。荣获“巾帼文明岗”荣誉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文旅宣教中心集体将立足现实当下,继续砥砺前行,不断磨砺自身,为推动西湖西溪一体化保护建设管理、西湖文化遗产地宣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